伊蓝祺

目前宝可梦和逆转成份居多,有在原和星铁

记成为冠军之后的一个夜晚

私设月阿阳,有压抑要素

这里的阳父亲是不联系的

可能有点西狮海壬♂x阿阳







我不喜欢精灵对战,这是我当上阿罗拉训练家的第一年得来的消息结论

说来为什么这么晚,也不明白,明明在昨天还是开开心心的和,大概是朋友,说好了一起玩,但是不知为什么回到家连和伙伴打招呼的想法都没有了

我躺在床上看着照片发呆,总感觉少了好多东西,也感觉什么都没少。或许是因为没有吧

看着西狮海壬的精灵球发呆,想起第一次遇到他的时候,勇敢的帮我赶走了前来袭击的宝可梦,他很爱我,把我当最亲近的人。

我现在,在干什么呢,不知道,不清楚,只是每天去看看风景,自从诸岛巡礼结束后就没什么干劲,遇到训练家就躲,在先前我算是希望越多越好,现在已经没有对这些东西的热情了

当时究极异兽的事还历历在目,他们在当时的我来说算是棘手的。在那时只感觉很恶心,不知道是因为虚吾伊德还是别的

我承认莉莉艾对我的影响很大,她先前有多软弱后面就有多坚韧,内心强大。

我到底是在原地踏步,我表面无所谓,但是算是有一种,叫嫉妒的感情,嫉妒她的坚韧,痛恨自己的软弱。看到她有天大的事都最后一家团聚,我祝福她,但是这不是我希望看见的结果

我在以前看见过他们一家的合照,就明白他们的父亲还活着,但我想保密,最好一辈子都不知道,我没有的,别人也别想有

但是这种心理是不行的,会有反噬

我出门和妈妈打招呼说想要出去,得到准许后飞翔到椰蛋树岛,那里没有人,只有椰蛋树

我把身上的伙伴放出,除了西狮海壬,有和我关系一般的新伙伴,以及究极异兽

让他们自己玩去,我坐在高处看,不知道为什么要这么干,也或许是情谊很深,也可能是我把情绪写在脸上,西狮海壬过来看我,脸上有些忧虑

我安慰他没事,他靠过来,哼唱着曲子

听着调子,仿佛坠入海洋,慢慢被吞没,四周很安静,几乎只有他哼唱的调子

听着歌声,感觉,其他的没必要了

评论

热度(1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